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报到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9-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校历安排,我校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于2009年8月29日开学。学生工作处于8月30、31日对学生报到情况,住宿、宿舍卫生、安全以及学生的第一次早操和第一堂课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30日各院系组织学生对宿舍卫生进行了清扫,宿舍面貌有所提高,全校整体卫生情况较好。开学伊始,请各院系进一步组织动员学生做好学习和生活场所的清洁、安全工作,力争创建一个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

31日在对学生上课情况的检查中了解到,学生绝大多数能按时报到上课,仍有个别学生由于车票难买等原因未按时报到,请各院系对没有按时报到的学生查清原因,并将结果于9月4前报学生工作处。对无故不按时报到的学生,根据实际旷课情况,适时上报处理意见。

附:各院系学生报到情况一览表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二○○九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