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召开辅导员、班主任意识形态和 校园实践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88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化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

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在学生第一线,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尤其是思想意识,对学生的影响至关重要,为切实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四个引路人”作用,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坚定广大师生“两个维护”意识,特举办本次培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43日下午14:30——16:30

二、培训地点: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主讲人:校党委梅岩副书记

四、参会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

五、会议要求:

1. 与会人员于327日前在辅导员工作群报送参会名单,辅导员、班主任分别报送(其中辅导员兼任班主任的,按照辅导员报);

2. 除出差外,不允许请假,请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大力支持,通知每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参加培训;

3. 与会人员提前二十分钟到会场签到,按指定位置就坐;

4.自行携带会议记录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