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第21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 文明观赛须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作为东道主,为了办好此项赛事,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尊重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观众,不在比赛中起哄、喝倒彩,不谩骂、围攻裁判;

2.不使用闪光灯拍照,不在座席区内撑伞、脱鞋、赤膊,或长时间站立等遮挡他人视线、影响他人观赛;

3.不带宠物入场,观赛时不能将餐饮饭盒等带入场内;

4.不得在场馆内吸烟喝酒,不吃口香糖,不随地吐痰,爱护场馆内公共设施;

5.妥善保管门票并认真阅读票面上的赛事时间、注意事项等信息,因比赛主场地为实时直播,请带队老师、学生干部带领观众准时统一入场,不得单独进场,以免入座时打扰其他观众观看比赛。

6.遵守观赛秩序,配合工作人员指引,做到不拥挤、不起哄。

7.观看赛事期间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翻越栏杆,不超越安全警戒线,不得将物品扔向比赛场馆内,请在指定的区域内观看比赛,自觉遵守场馆内外公布的警示和行为规范,不擅自进入警戒区域,确保比赛顺利、安全进行。

8.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观赛时自觉为双方运动员加油鼓劲,杜绝污言秽语,理性对待输赢。

9.文明伴我行,保洁在行动。比赛结束后,请自觉带走身边的垃圾和杂物并带好随身物品有序退场,做到“人走场净”。

如遇突发事件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带队领导、老师或学生干部联系,并积极配合处理。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