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寒假“三个一”活动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德育工程的建设,培养“四爱三有”大学生,加强师大学子的品德修养,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加深自我认识和对社会的了解,引导学生通过阅读书籍学习中国革命文化、传统优秀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2019年寒假,学校给学生布置了读一本经典书目、写一篇读后感、参加一次公益实践的“三个一”活动。各个学院认真落实,在开学前两周对学生寒假期间的活动情况进行了作业检查、统计、检查以及评优的工作,学工处收到各个学院评选出的图文并茂、资料详实、饱含真情实感的总结报告。学生工作处拟举办青海师范大学寒假“三个一”全校评比活动。

一、 活动主题

梦想·创新·实干

二、 参加人员

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三、 活动时间

38-310日初赛

313-320日复赛

32714:00 决赛

四、 活动地点

初赛地点:各学院会议室、教室

复赛地点:东一102202

决赛地点:科技楼A楼报告厅

五、活动形式以及奖项设置

各学院组织初选,学生通过PPT展示、演讲、歌唱等形式分享展示自己在寒假期间读书或参加实践活动的感想与收获,推选出1-3名优秀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的分享会活动。学校通过复赛选出12名代表参加决赛。决赛中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和优秀奖若干。

一等奖 500

二等奖 300

三等奖 200

六、主办和承办

主办: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承办:学生工作处德育与学业促进中心

七、其他要求

1)本次分享会的内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杜绝抄袭。

2)发言人员着装要整洁大方,语言文明得体。

3)分享过程中要求语言流畅,有较强的感染力,可以根据实际需要,使用背景音乐、PPT工具等辅助。提前一天将音频、PPT文件发送至邮箱qhnuxgxw@163.com

4)发言顺序由抽签决定。

5)每位选手的发言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学生工作处

2019322

附件:评委评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