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青海师范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第一堂课学生报到情况的通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我校已正式开学上课,为全面、准确掌握学生报到情况,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学校工作秩序井然,学生工作处会同各学院相关教师对全校学生第一堂课报到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统计,截至34日上午11时,全校报到率为95.7%

请各学院高度关注未报到学生情况,切实掌握未报到的每一名学生的准确状态,必要时主动与家长取得联系,了解未按时报到的真实原因和预计到校报到时间,并密切关注返程情况,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同时继续按要求时间节点向学生工作处上报学生报到情况,直至学生全部到校报到为止。

一年之计在于春。各学院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加强开学初的学生思想引导与日常管理,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附件: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及青海师范大学学生未报到情况统计表


         学生工作处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