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召开“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为了切实做好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相关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汇聚全校师生力量,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战“疫”, 经研究,决定在3月1日下午18:00全校各班级召开“携手并进、共克时艰”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2020年3月1日下午18:00

二、班会形式:通过腾讯课堂、雨课堂、welink等网络媒体召开班会

三、会议要求:

1. 组织学生学习相关疫情防控宣传知识,了解近期疫情的最新动态,要求学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未正式下达返校报到通知前,所有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省外学生不得返青,具体返校时间,等待学校正式通知。

2. 要求广大学生自觉在家参加网络在线学习,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按照要求完成网络学习任务。

3. 要求外出实习学生,按照教务处统一安排,做好学生在家进行线上教学技能和职业技能培训学习。

4. 要求学生进行网络在线学习之余,应用多种形式加强身体锻炼,充实假期生活,关于学校具体开学时间为下达正式文件之前,要求学生做好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5. 在开展线上网络教学期间,要求学生防止网络诈骗,不要亲信网络诱惑,不参加网络游戏,严格把控自己,不信一切来路不明的信息。

四、 会后要求

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班会组织,确保会议成效,于3月3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会议召开情况总结或简报,要求亮点突出,图文并茂,电子版报送。

联系人 杜先冬    电话6317854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