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意识大于防范 责任大于落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有效做好日常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提高消防安全技能。1030日,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科技楼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60余名义务消防员及明德物业保洁、值班人员参加了培训。

校保卫处吴国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就学生公寓、公共设施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学生使用公共插线板、手机充电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强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自救自护能力的重要意义,特别对灭火器使用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图文并茂地讲授。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吴老师指导下,在室外进行了实地操作灭火器灭火演习,100余人进了灭火器操作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防火自救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