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青年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比赛”决赛

本次朗诵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以学生宿舍为单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25组选手进入最终决赛。新闻学院选送的《我的中国心》表达了青年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爱恋,外国语学院选送的《我是中国人》,充分体现我校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爱国之心,经济管理学院选送的《读中国》,向在场师生展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在历史创造性实践中迸发出的巨大精神力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经过精彩紧张的比拼,评委从朗诵内容、语言、仪态、整体印象等4个方面进行评审打分,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