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寓管理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培训演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实训,3月10日8时30分,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联合明德物业开展了学生公寓管理、体温监测、应急处置等培训和演练。

培训演练前,公寓管理服务中心组织明德物业全体公寓服务人员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强调了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按照“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按照“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按照“演练即是实战”的要求,落实落细各项措施。

在明德物业公寓服务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此次演练分别就学生返校扫码报到注册、刷卡验证身份、体温检测、体温异常情况处置、公寓消毒等情况进行演练。在模拟进入公寓体温检测演练中,演练了检测人员发现体温偏高或有咳嗽症状人员登记信息、送医检查、上报疫情等环节的工作流程。

演练结束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沈贵林对本次培训和疫情防控演练进行了总结,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及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