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防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34]

9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2021年秋季入伍大学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陶发华主持。

 

陶发华向全体新兵提出殷切希望,要坚定信念,尽快适应部队生活;要苦练技能,不断提高能力素质;要严守纪律,努力成为优秀军人;要心系学校,彰显青海师大青年风采。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优秀军人,将青春和汗水挥洒在实现强国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新入伍学生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期望,在军营磨练人生,建功立业,保家卫国,努力为祖国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