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青海省教育大会和青海省十三届四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前进方向和重要遵循,要将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理论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将“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的“新青海精神”贯穿到育人的全过程,根据我省实施的“五四战略”和“一优两高”发展目标,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