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梅岩参加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8:40,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周晶同志主持。

     

       会上,周晶同志传达并组织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廉政谈话制度的通知》、《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基层组织工作实施细则》、《校党委常委及基层党委、党总支领导干部联系指导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宣传委员杜先冬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组织委员刘德铭同志做了题为《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的党课;沈贵林同志作了题为《共产党员树立正确的义利观》的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城北校区东北角绿化区开展义务劳动,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一同参加义务劳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爱我师大、奉献师大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的先行引导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也更加树牢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文明伴我行、保洁在行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