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梅岩同志参加学工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0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晶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坚持从严标准,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本着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以整改落实为契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改进及努力方向,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对照检查聚焦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具体明确的效果。

     

    梅岩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深度查摆;会中对照检查诚恳、批评诚恳;会后认真总结,提升改进。他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作好整改工作。同时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政治方面。要以“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思想方面。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教育思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组织方面。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深化“德育提升工程、本科生导师制、四自管理工作”,切实可行的开展学生工作的创新活动;四是作风方面。校风学风建设常抓不懈,以考研为切入点提升我校的学风建设,大力开展学生喜欢的课余活动,转变活动形式,为学生的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