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全处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永生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会议的专题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于学校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进一步推动德育提升工程的深化,进一步做好和完善导师制工作,开展好“四爱三有”活动,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有着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工干部,也应当具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素质”,即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俯下身子,深入学生,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及社会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扎扎实实落到具体工作之中。全处同志要更加紧紧结合我校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高要求、严标准,进一步规范和深化政治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