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攻坚的力量”——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刘德铭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增强干事创业本领,锤炼过硬工作作风》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马志明主持。


刘德铭从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提高科学思维能力、调查研究是基本功以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讲述了理论学习的三种境界、六个能力和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干部培训班的讲话,提出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问题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中青年干部提出的“广大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几点要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最后,马志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并对支部的调研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