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信念守初心,履行尽责担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沈贵林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坚定信念守初心,履行尽责担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沈贵林同志主持。

沈贵林同志从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问题找差距以及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了精确的分析,并结合史培军校长在调研时强调的“要牢记青海师范大学办学初衷的定位和方向点明了学工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学校的定位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是什么他希望党员同志们理清思路、找出差距,谈问题不能只挂在嘴上,而是要按主题教育的要求扎扎实实落实整改,要在工作上见成效。

党课结束后,沈贵林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指出党员干部必须要有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状态,清正廉洁的品德操守,敢于担当作为的高昂姿态,才能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才能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