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党(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同过政治生日礼”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北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书 同过政治生日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杜先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科技报国的爱国理想,学习他淡泊名利、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随后,乔木、王国靖两位同志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一同与入党24年的沈贵林同志过政治生日。三位同志表示,入党以来,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服从组织安排,工作兢兢业业,为人诚诚恳恳,严格要求自己,真心对待同志,这些年来,亲生经历了青海和祖国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见证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现在的强起来,这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取得的成绩,大家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随后,与会党员结合他们的工作表现和为人处世进行了交流谈心,支部书记马志明同志给沈贵林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礼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最后,马志明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严格执行“党员不准信仰宗教,参与宗教活动,搞封建迷信”规定的通知》、《关于开展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政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在今后,一定要紧跟党走,坚定信念,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一项一项认真整改,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增强育人本领,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