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老师们家国情怀及爱国主义热情,10月31 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老师参观了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馆和“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馆。

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馆紧扣“奋进的青海”主题,从“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三个部分,多角度全景式充分展示了青海解放70周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馆通过“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等,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舍小家顾大家的伟大奉献精神,在青海大地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并且创造了人间奇迹、历史辉煌的英雄模范。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向一代代青海人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接续奋斗致以由衷的敬意,为青海解放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扬新青海精神,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建设新青海提供更多更好的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