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5日下午,学工处党支部召开逐一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专题研讨会,会议有党支部书记马志明主持。

会上,宣传委员陶发华、组织委员乔木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学习要点。马志明同志代表支部班子逐一对照“18个是否”做了研讨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每一人发言完毕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发言人提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作用。

马志明同志在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自我革命、自我革新、自我净化,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一项长期性工作,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开展检视查摆,找准自身差距和不足,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诚恳提出意见建议。要深入对照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通过召开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作为工作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