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师生共同参与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副校长许存宁、董占明及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者分工挖树坑、扶幼苗、提水浇灌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校领导一边劳动,一边同师生代表交谈,询问文明校园建设情况,叮嘱同学们既要努力学习,又要热爱劳动、锻炼身体,通过参加义务植树养成爱护环境、珍惜自然的意识。许存宁副校长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文明校园要靠我们亲手去建设、去培育。若干年后,回到校园,看看亲手栽下的树苗茁壮成长,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董占明副校长指出,我们今天植树,就是要强化环保意识、劳动意识,用我们的双手,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让文明校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全体师生们更加热爱学校、热爱事业、热爱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党员干部带头劳动、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志愿者协调配合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品格,号召广大青年志愿者切实投身呵护环境、美化环境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植树活动后,师生纷纷表示,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全员绿化环境和保护生态的意识,树立了创建文明、绿色、美丽的校园人人有责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