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学习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学习会议

9月23日上午,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及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晶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进一步深入救治“四风”工作方案》的通知,针对五个重点问题,结合学工、就业、团委工作实际,会议从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分工落实、建立“四个责任清单”方面做了强调部署,同时,针对学工、就业、团委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重点在奖学金评选、学生就业等敏感方面,会议进行了专门强调。

其次,周晶、陶发华同志分别就《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做了专题党课授课。进一步夯实教职员工“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理论基础。

最后,会议还增选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改选了部分支部委员,健全了支部班子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