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许存宁为分管部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许存宁为分管部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63]

0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1月3日下午,副校长许存宁为分管部门党员开讲题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真抓实干的机关干部》的党课,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4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同进行了学习。

 

许存宁强调,国家事业的发展与干部队伍的作风密切相关。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明确要求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他围绕用心工作—端正“想干事”的态度、提升能力—锻炼“能干事”的本领、真抓实干—实现“干成事”三个方面,结合分管部门的工作实际,提出机关干部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荣誉感,提升调查研究、群众工作的能力,提升落实工作的能力,持续学习,不断进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许存宁指出,士不可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关注教师个人前途和学生幸福是每一名机关干部党员必须承担的重任,机关干部和党员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干事创业中成长,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排头兵”,充分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为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