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30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1]

12月24日,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省体彩中心党支部、省直机关青联、省直机关团工委开展“放飞青春梦奋进十四五”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许存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以及机关青年带你一起学规划为主要内容,特邀省直机关青联委员代表、优秀团青干部深入高校这个青年聚集地,紧密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了各行各业青年学习新精神成果,阐释了当代青年学子、青年党员面临成长发展、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通过宣讲活动,号召青年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彰显奋斗担当。

 

随后,大家前往“两弹一星”精神纪念馆,学习“两弹一星”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亲身感受了两弹元勋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高原、艰苦创业、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