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58]

10月12日晚,学生党员工作站1号站在工作站开展第一届“读书沙龙--学霸说”活动,工作站全体成员,所在公寓各学院学生代表40人参加,活动由站长白婧主持。

在读书沙龙分享会上,教育学院2018级心理学专业李玥玥同学从专业课学习、课题研究调研、保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文学院2018级朱卿卉同学,她从保研经验、夏令营的准备、到预推免的成功,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与探讨。新闻学院2020级马源源同学,从自己在国旗护卫队的经历,以及担任“两弹一星”展览馆讲解部部长的成长过程,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分享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真诚交流,敞开心扉,畅谈理想,分享美文著作和自己的故事。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激励的气氛中进行。

白婧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职责使命,并鼓励大家将学生党员工作站当成自己的精神家园,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在党员们的示范带动下,让学生党员工作站真正发挥“示范带动、助力公寓治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