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美化校园、党员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程勇栋   来源:   点击:[5]

 

3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全校学生党员、退伍复学大学生近300余名学生开展了美化校园、我为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荡漾,春意盎然,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为使校园环境更加美化,为更好地发挥劳动教育效果。全体党员清理校园各个卫生死角、绿化区域浇水,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在老师的带领下,热火朝天地清扫垃圾、铲除杂草、给小树浇水,经过大家近三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了任务,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春天的脚步更近了一步。

 

学生党员美化校园行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许多青年志愿者也纷纷加入到美化校园的队伍中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校园风景线。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