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工处支部开展“战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战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419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战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周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优化防控举措 提高防控水平”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陶发华同志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第五版《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4月12日学校全员核酸检测以来,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听令而行,闻令而动,连续7天始终战斗在学校疫情防控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岗位一线。为坚定必胜信念,支部及时组织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担当和使命意识,夯实全体党员的履职尽责能力,为后续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许存宁同志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们,作为学工系统的党员,你们就是先锋队、战斗队,你们就是学生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我们都有自己的小家,但我们身后的一万余名学生,需要我们的守护,更需要我们全体党员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