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程勇栋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29]

4月26日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站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同学们通过观看新闻报道视频、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谈体会等方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孜孜教诲。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每年五四前后这个时间,我是留给青年人的,到年轻人中间和青年学生相处,到学校看看。”4月25日上午,今年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如约而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号召全国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总站郭丽丽同学说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作为一名师范生,我们也要深刻理解“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这句话在今天的学习乃至以后的工作中都要求我们要规范自己的品行。用自己的行为、品行、语言影响学生。

一号站站长王睿宁说道: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让各位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与重任,希望同学们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为一名青年学生,要始终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做一个实实在在奋斗的人,做一个为了祖国富强而努力读书的人。就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