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清理整治学生公寓宿舍窗户外边沿放置物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清理整治学生公寓宿舍窗户外边沿放置物品的通知

 

各学院:

近年来,全国各地因高空坠物致伤、致残致死的案例屡见不鲜,严重威胁到了他人生命财产安全。为预防高空坠物造成他人伤害,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开学后,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人员在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由于部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较差,对公寓安全管理要求和他人的人身安全置若罔闻,仍在宿舍窗户外边沿放置物品,在此区域晾晒鞋子行为尤为普遍,且屡禁不止(附图)。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求本院学生开展宿舍窗户外边沿放置物品的清理整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3月4日我处将会同保卫处相关人员将对此问题进行全面专项检查,若仍发现宿舍窗户外边沿放置物品的行为,将严厉处分相关当事人,并对相关学院进行通报。由此造成的一系列后果,由涉事人员和学院承担

                           

 学生工作处   保卫处

                                 2021年3月3日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