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庆节前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校召开国庆节前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后勤、体育中心、保卫处、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马志明对国庆放假学生离返校、班会工作、9月30日升国旗仪式作了安排,对大学生晨练改革方案及“文明伴我行 百千万计划”进行了说明。校团委书记刘德铭就2019级迎新晚会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冶成福作总结讲话。他分别对做好德育实践、晨练改革、国庆假期学生工作、迎新晚会工作等做了强调,指出要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德育提升工程,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落细落小,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做好学生锻炼组织安排、检查,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国庆期间学生工作,确保校园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