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十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了十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处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负责日常管理、资助管理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九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资助管理中心就贫困生认定、国家奖学金、应善良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严把第一道关,做好贫困生认定,为相关奖勤助贷评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公寓管理中心对公寓值班、卫生文化建设、“零报告”制度进行了安排,要求辅导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切实落实“零报告”制度,杜绝安全隐患;日常管理科对校奖学金、文明个人评选、特情学生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意见征求,并对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最后,马志明进行了总结,强调辅导员结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审视工作责任心和态度,掌握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抓重点、重点抓,注重工作实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六个下功夫”,进一步做好生德育提升工程、学风建设、身体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