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公寓文化节之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丰富我校学生校园生活,营造更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于10月23日下午在东操场举办了“宿说精彩 寓你前行”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16个学院近400余名同学以宿舍为单位报名参赛。比赛包括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环节,由“袋鼠跳”、“穿针引线”、“两人三足”、“背部夹球”、“车轮滚滚”、“齐心协力”等6个项目组成。主要目的是为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及动手能力,以及团队队员之间的配合和信任。比赛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