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举行迎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1030日下午,在科技报告厅召开校宿舍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教师、保卫处教师以及校宿舍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

会上,宿舍管理会副主席做了2018年——2019学年度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中同心协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宣布了离任及新任宿舍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名单,同时为离任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学生工作处沈贵林副处长对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一年来的付出与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希望新当选的宿管会干部认真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发挥优良传统,扬长避短,克服困难,勤奋工作;2、做好同学们的宣传员,宣传我校学生宿舍管理规定,对学生的诉求及时反馈;3、认真学习专业基本知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一直以来,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为保障学生宿舍正常有序的运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们衷心希望新一届宿舍管理委员会干部能够秉承“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工作宗旨,热心为同学服务,为宿舍管理委员会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