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学生工作处在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2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辅导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资助管理中心、日常管理科负责人分别就学生奖助评选、德育实践学分评定、学生百千万文明示范岗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学院严格审核贫困生资格,按照程序及时提交相关材料,确保评审高效、顺利开展。会上特别对《青海师范大学德育实践学分实施办法(修订)》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对学生的文明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近期将出台的《青海师范大学辅导员考核办法》、《青海师范大学班主任考核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

学生工作处陶发华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广大辅导员在文明校园建设、维护学校长治久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广大辅导员紧绷“安全弦”,抓好“关键事”,深入推进德育提升工程,工作中关注细节,精益求精,同时表示,学校将继续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在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提升辅导员整体能力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