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青春榜样 奋斗前行”学工系统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勇拼搏,圆梦芳华正当时。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调动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工作队伍积极进取、勇于创新,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青春榜样 奋斗前行”学工系统颁奖典礼。校党委副书记梅岩,副校长冶成福,党委宣传部部长牟昱苍及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99名受表彰学生代表和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表彰典礼包括播放获奖者视频短片、受表彰学生代表访谈、宣读颁奖词等形式。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全优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六个受表彰的奖项的1283名学生、24个集体在本次典礼上接受表彰。

博士生导师、青海省优秀专家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毛亚平,国家级教学名师、民族师范学院教授吉太加,“明德教师奖”获得者文学院教授铁生兰,教育学院教授周密,地理科学学院教授张海峰,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鄂崇毅分别宣读了颁奖词。

会上,冶成福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生工作的的成绩与经验,对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指出,同学们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成为富有抱负、敢于担当的大学生;二是要明礼修身、砥砺品质,成为境界高远、道德高尚的大学生;三是要成为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大学生。

颁奖典礼在慷慨激昂的《青春榜样 奋斗前行》诗朗诵中圆满结束。

此次颁奖典礼形式新颖,记录学生点滴成长的宣传视频展示了各个奖项获得者在学习、工作中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亲切朴实的现场访谈拉近了受表彰学生和学生观众的距离,让学生切实的感受到了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真挚感人颁奖的致辞凝练了学校对学生的鼓励与肯定,饱含了学校寄予全体学生的期待与厚望。为树立学生工作典范,营造积极向上、向榜样学习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