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 “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见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志明同志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带上“四心”继续战斗》和《向不懈的坚持致敬》2篇新华网评,

并分享学习了钟南山、青海省支援武汉“三八红旗手医疗队”等“最美逆行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坚定站在抗疫一线英勇奋战的感人事迹。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分享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有力的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凝心聚力,汇聚起抗疫的师大力量;要主动担当,让党徽在奉献中闪光。

最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