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月2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例会。各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周晶主持。

会上,陶发华传达了《青海省新冠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开学报到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学院严格落实青海省、教育厅、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防严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怠慢情绪,认真核查学生到校前14天行程轨迹,对有14日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建立档案,密切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动态,做好跟踪管理服务工作。

周晶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学生按时返校报到,各学院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根据学校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规定,不组织大规模集体活动,各学院错峰安排早操、晨读等事宜,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特殊情况学生的建档立卡,一对一帮扶指导工作,全校各班级要以“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证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学生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意识。

会后,根据工作安排,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深入学生公寓,对学生公寓测温仪器、消防设施、公寓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同时,赴各学院对开学准备工作,学生14行程轨迹查询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