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举办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宣讲活动暨第三届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学生工作处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暨第三届公寓文化节颁奖仪式。200余名学生干部以及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王兴宇同学从学党史、感悟初心力量悟思想、明确使命担当办实事、争做时代青年三个方面作了“学党史、强信念、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宣讲


会上,对第三届公寓文化节获奖作品进行了表彰。同时,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点要求一是学党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二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遵章守纪,自觉做到懂规矩、守纪律,讲文明、讲诚信,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获得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成绩、更大的担当和更大的作为,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