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行政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晶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给陈远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由陶发华和王彦芳共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并逐一发表个人学习感悟。


周晶从三个结合和对支委成员的三个要求方面对党史理论学习研讨及下步党史学习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充分利用好“三个结合”抓好个人党史理论的自学。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办实事;党员要结合“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学党史、解难题;党员要结合培养“德智体美劳”合格大学生的任务学党史、讲担当。二是支委成员带头学党史。组织委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宣传委员要及时完善支部党史学习方案,及时收集相关素材,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纪检委员结合党史学习情况,对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谈话,对党史学习和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督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