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244]

0

8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就2021级新生和在校生返校报到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和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对《青海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开学报到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就学生返校前核酸检测、14天行程轨迹,返宁后核酸检测和返校报到等事宜及学生返校后的教育管理进行了安排。许存宁指出,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切实要做好相关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按照青海省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的相关指示精神进行细化学校学生返校报到方案,不打折扣、不得层层加码;二是抓好末端落实,担当作为。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要求,细化责任分工,严肃问责机制,做好统筹安排;三是做到科学决策,实事求是。在落实省疫情防控办、教育厅和学校的相关指示精神中,要实事求是、科学决策,对因特殊情况未返校的学生及时跟进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