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学生党员抗疫责任感、使命感,421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结束第5次校园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之后,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昱林同学主持

参与党日活动的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校园疫情防控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不能输,只能赢。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何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主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落实防疫制度,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为校园疫情防控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学生工作处安排下,联合自律管理委员会、退役军人先锋队、国旗护卫队等学生组织,在校园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先后分5个批次、共计600余人次,肩负起人员排查、秩序维护等各项志愿服务任务。用年轻的肩膀扛起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为校园疫情防控狙击战注入强大的新生力量,切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