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许存宁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者:程勇栋 [发表时间]:2022-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许存宁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6  作者:程勇栋  点击:[14]

0

4月2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在学生公寓1号党员工作站,与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并为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中讲担当 点亮大学生党员成长之路》的主题党课。学生工作处处长周晶主持党课,学生工作处部分党员参加。

 

党课中,许存宁不时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他通过回顾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的大量事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学生殷切期望,从三个方面为学生党员讲了一堂内容翔实、内涵丰富、主题明确的党课。

 

许存宁要求,一是要担当作为。勉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大考中身先士卒、示范引领。在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牢记在心。二是要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成长成才同党的伟大事业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勤学敬业。告诫同学们要自觉加强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通过学习适应快速变化的时代。四是要守护价值。希望同学们牢记党员身份,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在公寓管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用积极良好的行动去感染后进的学生。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05000184号-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