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程勇栋 [发表时间]:2022-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工作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作者:程勇栋   来源:学生工作处   点击:[22]

9月26日,学工处(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主动担当有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根据机关党委安排进行支部书记主题微党课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书记鞠晓英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深邃的教育思想,感怀习近平同志对教育事业及师范生的关心和期望。最后,对中共青海省委“中国这10年.青海”主题新闻发布会上省委书记信长星同志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

 

在宣讲环节,党支部书记周晶同志以“跟习近平总书记学担当精神”为题,从“大是大非-敢于亮剑;产生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出现危机-敢于挺身而出;发生失误-敢于承担责任;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号召支部全体同志立足工作岗位和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担当作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主动能动性,牢记初心使命,勇挑重担,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鞠晓英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及课宣讲进行了指导点评,肯定支部活动规范、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全体同志受到了一次比较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教育。同时,结合支部三个部门在学生第一线工作的实际情况,激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从主动担当作为中锤炼政治品格,要从本职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