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我校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国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131]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增强学生家国观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我校于3月1日早晨在图书馆广场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主管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值班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3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伴着破晓的星光与皑皑的春雪,国旗护卫队组成的方阵在图书馆广场西侧整齐列队,身姿挺拔,全体师生肃然静立。7点28分,队员们迈着铿锵正步将新学期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至师范大学的上空,师生齐唱庄严豪迈的国歌。

 

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全科专业马得录代表新生在国旗下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题进行了演讲。他在演讲中感恩党领导人民三年抗疫的伟大实践,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感谢学校在疫情期间全力保障了线上教学质量。他号召同学们牢记肩负的使命任务,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自我,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党和人民。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