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荣获青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我校辅导员荣获青海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01  作者:学生工作处  点击:[69]

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杨永潇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青海省教育厅组织,在各高校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2022年度“最美高校辅导员”1名,“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3名。

杨永潇 男,中共党员 2019年9月起担任青海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2022年指导学生团队获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本人获团中央“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团省委“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获青海师范大学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2019-2020学年,2021-2022学年获青海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因工作突出,推荐为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省参评的辅导员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窗体底端

 

TOP

© 2019 www.qh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05000184-1

青海师范大学宣传部负责维护,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青公网安备 6301040200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