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文件 >> 正文

关于做好教育部对我校学生体质与健康进行调 研与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开展 2019 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的通知》教体艺[2019]4 要求,11 21 (星期四)教育部工作组将对我校

2018 级部分学生年龄 20 进行体质与健康调研和抽查复核, 现将有关事宜及抽到的学生名单发给你们,请通知学生按要求准时到场进行测试。

一、调研和抽查复核内容:内科、视力、胸围、腰围、臀围、脉搏、血压、握力等,体测项目,问卷调查。

二、时间: 11 21 日上午 8:30

三、地点: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体育馆。

四、要求:

1. 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被抽到学生着运动短衣裤、 运动服,穿运动鞋、持校园卡和中性笔参加测试。

2. 由辅导员或班主任带队参加,提前组织学生候场,并做好 信息表、问卷、考勤表收发等相关工作。

3. 所抽到的学生务必参加问卷调研和体质监测,不得请假。 为确保样本量和检测成效,请各学院带队老师提前组织学生活动 身体,防止摔伤或其它意外事故的发生。

 

附件: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抽查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名单

 

 

青海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

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19 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