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文件 >> 正文

关于清理教室占座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各公寓楼自习室以物品占座情况严重,影响了自习室资源利用的同时,已造成同学个人财产的丢失和损坏。为保障自习室资源的有效流转,保证学生个人财产安全,培养学生良好的社会公德,学校将对自习室占座现象进行整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公寓自习室管理规定》请所有同学于5月22日前自行清理涉及自习室内的所有个人物品,并养成自习室学习结束后及时带走自己随身物品的好习惯。

2、5月22日起,我处将会定期对所涉及自习室内无人认领的物品进行清理。

3、清理时会将自习室内当前无人使用的物品和书本统一放在教室前的纸箱内;但如因清理过程出现丢失或其他任何问题,责任自负。

4、如不遵照《青海师范大学公寓自习室管理规定》,再次私自以物品占座情况,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第九条及第二十二条给予相应处分。

                                           

                                                    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