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创意作品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病毒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广大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为丰富广大师生寒假生活,展现我校学生工作者以及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风采,给战疫前线送去关心和祝福,学生工作处决定在全校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校学生工作者、全体学生

二、征集时间:2月15日-2月23日

三、作品主题: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为主题,充分体现战胜疫情的正能量。

四、作品形式:绘画、书法、诗词创作、致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或基层工作者的一封信、抗疫海报、舞蹈、歌曲、小视频、抗疫小故事等,形式不限。

五、作品要求:每个班级至少提供一件作品。文稿字数不限,照片大小不小于2M,音频、视频不超过6分钟。

六、奖项设置:根据作品参与人数、新颖度各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七、投稿方式:文章、诗词以word电子形式提交;书法、绘画作品提交照片并附加文字说明提交;海报提交psd或者pdf文档,舞蹈视频保存为mp4格式,歌曲或者朗诵为mp3格式提交。发送邮件时,请在作品上注明“某某学院(班级)+作者+作品名”,邮件发送至2018246@qhnu.edu.cn,邮件中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届时,学生工作处将遴选优秀作品在学工小微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八、注意事项:文稿责任自负,严禁抄袭。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