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2019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由化学化工学院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无悔,心语飞扬”主题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晚会在歌曲《一万次悲伤》中拉开了序幕,几位表演者用热情洋溢的歌声、激情澎湃的音乐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情景剧《写给十八岁·影的故事》点燃了全场,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本场晚会分为“青春”、“追求”、“梦想”三个篇章,包括女声合唱、民族舞蹈,乐器合奏等节目,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与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海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音乐学院大一新生的热情和活力,更凸显了青春绽放、梦想起航信心。两院迎新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中落下帷幕,希望两院师生继续加强相互交流、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