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新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婷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干部代表、入党及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生科教师曹燕红、李广帅分别做了关于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经验分享。

随后,张晓婷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要求大家根据《纲要》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学校教育全过程,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当中。

会议针对近期学院学生管理中的问题,要求每月至少召开一次全院师生主题班会,并开展“领航计划”,由学生党支部采取党建带动团建的方式,引导学生自觉参与学生自我管理中来。

会议研究了近期学生工作的其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