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9年新老生交流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凝聚人心、促进交流,计算机学院12月1日晚上在体育馆主馆内,举办了2019年新老生交流晚会。院领导谢锟、耿生玲、黄鹤鸣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全体在校生六百余人参加活动。

在交流会上,谢锟作了发言,他从新时代对大学生的新要求、大学生应该怎么做、学院的管理服务措施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学生做了教育引导。在新老生交流环节,16级学生刘怡凡分享学习经验。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可谓百花齐放:舞蹈、合唱、演唱、情景剧、吉他弹唱、诗歌朗诵……仿佛置身于艺术的殿堂。开场舞《高原春天》结合了藏族民族舞蹈,热烈喜庆气势恢宏;歌曲《微光》、《暖暖的小时光》在演唱者的深情歌唱中感动着每一位观众的心,或轻松、或深情;舞蹈《中国魂》、藏汉双语版合唱《国家》、诗朗诵《青春中国》,有的用自己的舞蹈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用激昂的朗诵声诉说着中国的历史和为国家富强而感到的骄傲;现代舞《永舞止境》《稻香》《超级冠军》,书写着她们正值青春年华的篇章,她们用青春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展示自己的活力。

为了增强使新老生交流活动的趣味性,在文艺节目中间还穿插进行了拔河比赛、篮球赛等。在互动环节,老师和学生都积极组队参与,呼喊助威、热情高涨,现场热烈的气氛与室外寒冷的气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青春充满活力,青春充满希望,有青春的地方就有梦想。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与青春气息,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活力。整场交流活动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